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6 】

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

招 聘 公 告

因工作需要,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党建综合1名,工程预决算员1名,客服专员1名,巡护、抄表员2名,营业收费员2名。

招聘条件:

1、党建综合:(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2)专业要求: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3)年龄在35岁以下,有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政治理论水平;(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

2、工程预决算员:(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2)年龄在35岁以下;(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4)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毕业,具有国家规划、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规划、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5)专业要求:专业技术职称初级以上。

3、客服专员:(1)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龄在35岁以下;(3)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4)专业要求:普通话清晰流利,声音甜美,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技巧,灵活性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巡护、抄表员:(1)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限男性,年龄在35岁以下,能适应倒班工作;(3)专业要求:不限,给排水、市场营销等供水营销相关专业优先;(4)经验要求:有自来水公司、供水公司抄水表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掌握抄水表业务上岗所需知识、技能,掌握水表的运行原理与一般故障判断,通晓一般机械设备常识。(5)职责范围:负责公司用户经营、生产、用水的抄表,用水的管理,水表的管理与维护。

5、营业收费员:(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龄在35岁以下;(3)熟悉经济、金融工作或具有相关专业学历;(4)专业要求: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会计业务,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二、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录用等方法和程序进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社会保险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聘用工作人员工资的通知》执行。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7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6楼605室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市内可乘48路公交车,南川工业园区站下车即到)。

(三)所需证件:个人简历、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历验印表(学信网打印)、职称证、取得的相关专业等级证书(以上证件需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近期免冠小2寸彩照2张。

(四)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务必将本人所需证件提供齐全,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联系人:唐冬梅,唐佳秀 联系电话:8560833

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