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6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卫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随后,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分成A、B两个小组,以必答题和抢答题的形式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8周年前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交纳党费等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党性修养,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