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指导组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

11月25日,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马占山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梅岩,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委组织部指导组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对取得的“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弘扬学院优良传统,持续培养优秀人才。

随后,省委组织部指导组召开座谈会,与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院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和开展巡视整改、主题教育的情况,重点听取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目标和整改建议。

最后,省委组织部指导组向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反馈了调研情况,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狠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做好巡视整改成果巩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