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政“九育人”党建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

7月4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思政“九育人”党建项目评审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支部申报项目的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会。

20180704_092423.jpg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本次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要求作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的意义、项目内容、预期目标、实施步骤、经费预算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和汇报。本次立项评审由党委组织部组织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无记名打分”的方式进行,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围绕项目选题、可操作性、创新性和项目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议,并对项目申报、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和要求。

20180704_090239.jpg

实施思政“九育人”党建项目是校党委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抓手,有利于丰富我校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和内容,有利于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对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及党建项目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