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党支部党员干部来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

71日,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到我校与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许存宁、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好来村第一书记、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永生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好来村干部、村“农民讲师”刘雅萍同志做了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发言,她以大量的图片和数据,从村容村貌对比、脱贫攻坚成效、“两个美化”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五年来好来村发生的全面、深刻的变化。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生亮以党的99周年诞辰日为主题从好来村五年帮扶和发展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困走到了富裕、从落后走到了进步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双帮工作成效。

许存宁表示,帮扶工作从扶贫脱贫转向乡村振兴后,如何从发展规划、农民讲师培养、农民教材建设、文化建设、种植养殖业发展、旅游发展、农牧产品消化等多方面帮助好来村等四个帮扶村的工作,需要我校相关学院、研究院所的更深层次的支持与帮助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合力,发挥好我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优势,共同努力振兴乡村,全面建设好乡村。

座谈会后,大家来到“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