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机关党委积极号召11个直属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自3月1日—15日,各党支部先后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校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党支部聚焦疫情防控,心系一线逆行者,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在一线防疫“奋战者的先进事迹”。

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网络管理中心、社会与科学处)党支部党员共11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和支部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并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纪委(宣传、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交纳了1-3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安排部署了新学期支部工作。

为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开展捐款活动,11个支部的126人次向青海红十字会捐款33216元,96名党员自愿捐款8270元。疾病无情,人间有爱,机关党委的党员同志们携手同心、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打赢疫情防控斗争的信心。责任上肩,冲锋在前,勠力同心守护健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