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教职工赴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

9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职工赴海东市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五十镇驻班彦村干部李生宝给全体党员和教师介绍了班彦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情况,基础设施和村级产业项目的实施情况。观看了班彦村发展成果的电视片。参观了村级产业盘绣园、酪馏酒坊、农家乐、光伏发电板,实地感受了非物质文化盘绣的技艺、酪馏酒酿造工艺、土族农家的幸福生活。

学习实践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班彦村的乡亲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依靠党的政策和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了脱贫致富,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青海高校的一名党员教师感觉到非常震惊和自豪,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学生要感党恩,听党话,为建设美丽青海做好准备。同时要继续参与到精准扶贫帮户工作中,为实现扶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