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点击:

3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建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青海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一,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高质量完成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第二,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处处作表率、时时当先锋,高标准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第三,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要做到时间上保证、质量上保证、效果上保证,为学院发展凝聚奋进之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