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新生入党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党知识培训工作。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晶晶围绕大学生应该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阐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更好地为党为国贡献力量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政治抱负和使命担当。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员程序、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制度。要求同学们主动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本科生党员代表余欢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入党誓词。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以及党的宗旨等基本知识。指导新生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

本次入党教育,使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明确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同学们表示,要努力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任务,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及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