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统一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在11月24日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后,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就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开始着手开展了支部的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各支部在向党总支请示召开选举大会并得到党总支的批复的情况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12月1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按要求开展了各支部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在会上各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确定了每位委员的职责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对全体师生党员来说,在行使党员权利的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使得各支部的换届工作得以正常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