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

3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全院老师参加。

会上,段海玲同志领学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深刻感悟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及对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的内涵。马建萍同志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在交流发言中,张淑敏、陈占寿和邓波同志分别做了发言,结合学院的教学及学科建设,给大家分享了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畅谈我们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学院几代人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同志们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与会的同志们也针对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鲍洪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要将所学的内容融会贯通,将两会精神贯穿到教学和管理工作当中,结合课程思政宣传好两会精神。二是班主任、辅导员要通过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将两会精神传达给学生和学生干部。三是希望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将两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