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党建第四联系组来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点击:

6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党建第四联系组党员干部来校与我校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忆初心、促团结、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副省长杨志文、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书记梅岩、副校长冶成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声声入心。展馆里,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资料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当年我国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纷纷表示将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不畏艰难、淡泊名利、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凝心聚力,努力奋进。

随后的活动中先后开展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气球接力赛”、“齐心协力夹球跑”等趣味项目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球类比赛。一时间,赛场上热闹纷呈,大家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活动在最后的篮球友谊联赛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日活动以“行政机关+高校”联合的形式,进一步促进了不同工作领域党员干部间的沟通交流,集教育性、趣味性一体,充实了党员同志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