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点击:

3月19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带队的省属高校2017年度目标责任第二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2017年度重点工作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共142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马德明副书记主持。

5.JPG

会上,杨发玉副厅长在讲话中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考核的主要内容,以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通过考核推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落实。他表示,考核组将按照相关要求,在学校各方面的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高标准、高质量、客观公正地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1234.jpg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代表学校做《关于2017年度重点工作与党建思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和《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校行政紧紧围绕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管理水平提升年”各项重大部署,强基础、提内涵,育特色、促转型,重落实、聚人心,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事业成果丰硕,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各项事业发展持续保持了向上向好、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再次入选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科研经费连续三年实现增幅超50%,获批“教育部第二批创新创业示范单位”,聘请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及其团队和沈昌祥院士加盟学校,教育部正式批复山东大学、兰州大学对口支援我校,与凤凰卫视共建“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等一系列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工作成绩。

6.JPG

在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填写了2017年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民主测评表。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党建思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的考核检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