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城关镇签订“校地党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

3月9日,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与中共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城关镇委员会“校地党建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启动,“校地联姻”进入实质性阶段。此次合作是校地双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在全省高校尚属首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德明,大通县政协主席李世英,城关镇党委书记袁渊等出席签约活动,城关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和我校派驻城关镇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黄生亮部长主持。

562A0309.JPG

仪式上,合作双方签订了《校地党建合作协议》。相关领导为“中共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城关镇委员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揭牌。城关镇党委向学校赠送了“感谢信”。

562A0280.JPG

马德明副书记表示,服务社会是学校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光荣使命,校地党建合作是一个创新之举。希望通过校地党建合作创新,实现高校党建与地方党建同频共振,逐步形成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562A0329.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霍霞副教授为城关镇基层党员干部作了主题为《加强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堂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