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

3月17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带队的省属高校2016年度目标责任第一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2016年度重点工作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职工代表等共18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刘同德主持。

1.jpg

会上,杨发玉副厅长在讲话中要求,参会人员要以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通过考核推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落实。他表示,考核组将按照相关要求,在学校各方面的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高标准、高质量、客观公正地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11.jpg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代表学校做《关于2016年度重点工作与党建思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充实内涵、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动落实的关键之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校行政紧紧围绕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落实、保稳定、促和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实现了学校发展的重大跨越和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新突破,取得了新校区圆满竣工启用、一流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卓越教师培养的特色和优势更加突出,“U—G—S”三位一体协同育人体系不断拓展,连续8年成功开展以服务我省农牧区基础教育学校为主的师范生顶岗支教;科研创新与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科研经费比上年长51%,获批社科基金项目数量居全省高校首位,1项成果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大学生德育提升工程扎实推进,校风学风建设继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再创新高等一系列令人振奋,信心倍增的工作成绩。

2.jpg

在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填写了2016年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民主测评表。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党建思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的考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