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考评组来我校考评验收2016年党建项目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2    点击:

11月2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郭千里带队的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展“三服务、三个一”党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评验收。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书记马德明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评验收报告会。

2.jpg

本次考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考评组评议、反馈考评意见的方式进行。马德明副书记结合我校开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三服务”活动和做好一项支部或班级工作、带好一个宿舍、学习上帮助一名同学的“三个一”活动的实际情况,对我校2016年度党建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张雄伟书记做了补充发言,他指出,学校将继续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研究中心建设,发挥思想政治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强化德育提升工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利用微信微博微视频传递正能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方式,扎实推进党建项目化工作,全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考评结束后,考核组向校党委反馈了考核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项目化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并就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