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建项目结项评审验收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点击:

11月28日,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建项目结项评审验收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安志宁主持会议。

2016年度,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申报党建项目的基础上,经专家组审议,确定了三批51个项目为校级党建立项项目,其中第一批16个项目,第二批7个项目,第三批28个项目。在这次评审验收会上,第一批、第二批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概况、实施情况、成果经验、存在问题、评价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较为详实的汇报。来自职能部门、院系党组织的九位评委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从项目进度、项目预期目标实现率、项目综合效益、经验可推广可复制等11个观测点对上述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打分。

马德明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党委以项目化管理运作的方式来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实际,把“三服务、三个一”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党员师生为主体,以业务工作为抓手,不断拓展和丰富党建项目内涵,开展了许多内容鲜活、形式多样、亮点突出,且具有自身特点的活动,形成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他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项目的过程化管理,从项目的目的、内容、程序、要求,以及计划、组织、实施、控制、评估等多方面进行规范化管理,不断打造党建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