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次工作月会暨党建项目考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6-11-25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项目考评工作协调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次工作月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共37人参加会议。

马德明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鲜明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扎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委员增补工作,要精心准备,做到选举合法、程序规范。二是做好“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和“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进一步拓展示范岗的辐射面,引领带动全校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三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四是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关爱驻村扶贫干部生活,及时解决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五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将“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六是认真落实《谈话函询暂行办法》,完善党员监督教育管理体系。七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学校建设各方面力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我校迎接省委教育工委“三服务、三个一”高校党建项目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组织全校行政岗位工作人员进行通用能力测试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