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月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月会。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副校长扎布,党委副书记梅岩,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院(系)级党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雄伟书记主持。

会上,马德明副书记和梅岩副书记分别对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1.jpg

张雄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抓好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八项党建重点工作”;三要务实重干,改进教风学风作风;四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五要强化督查,狠抓问责。

22.jpg

他强调指出,随着新校区的成功落成,开启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的长征路。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坚定不移、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信念,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锐意进取,团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长征,以创新党建工作举措为抓手,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狠抓责任落实,提升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