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01-12    点击: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对2015年立项的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进行验收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安志宁主持会议。

照片 001_副本.jpg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项目评审小组,对2015年申报并予以立项的16个党建创新项目从项目实施和项目效果两方面进行评审打分。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况、实施情况、成果经验、评价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多数项目突出了应用型、创新型、实效性的要求。从总体上看,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立足实际,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开展了许多具有自身特点的活动,取得相当成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值得其他基层党组织学习借鉴。

党建项目化管理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要求,深化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机制与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自推行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以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了“三个转变”的明显效果:一是实现了由无形抓、抓无形到有形抓、抓有形的转变,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有了新拓展、水平提升有了新支撑。二是实现了由侧重抓点到点面并进的转变,党建工作的深入度和广泛性、有效性得到大幅提升。三是实现了由以人抓事到以项目促事的转变,党建工作的自主提升、自主创新机制得到形成和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