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5年党建思政工作会议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18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2015年党建思政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雄伟、副校长崔巍、扎布、王锋、许存宁出席了会议。来自学校各单位的负责人与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雄伟主持。

111.jpg

会上,崔巍副校长传达了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2015年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王锋副校长宣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命名首批“高原先锋”党建品牌的决定》。

22.jpg

张雄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政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但与此同时,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思政工作,依然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33.jpg

他强调,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选择,是落实立德树人要求的本质要求,也是保证学校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当前,学校正在深化内涵建设,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他希望,全校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思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好党组织在高校科学发展中的核心领导作用,强化主流思想的宣传引导,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44.jpg

会议中,对第二批全省高校“三创三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究优秀论文,2014年度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