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 > 正文

2019-12-07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

12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冶成福莅会指导,学校办公室史俊杰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玲同志代表党支部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堡垒指数”考评。接下来李玲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发言,实事求是查摆了检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谈心谈话提出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讲明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直截了当谈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

冶成福副校长在点评中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给予了充分肯定。给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第一,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关注时事政治,学习政治理论,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承担起服务同学,指导同学完成学业工作。第二,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做党和人民课信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支部和党员成熟的前提。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使党员的先进性得到更好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