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4 】

201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就201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8-9日;

地点:海西州德令哈市实验小学(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要求

1、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11月6日前,尽快与海西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联系确认。联系电话:0977-8222882

2、请各位考生于11月7日17:30分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到海西州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请按照《面试通知书》中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到达面试考场,迟到或缺考按自动放弃处理。

4、考试实行全封闭候考管理,考生在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设备或参考资料等。如有携带上述物品的,进入候考室后须立即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6、按照《201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小于1:2比例的,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本面试组参加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咨询电话:0977-8222882、8224877

附表:1、201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11月8日面试)点此链接

2、201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11月9日面试)点此链接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