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青海观谷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由入选青海省千人计划的博士后带领毕业于南开大学,中科院等几位优秀博士创建,公司致力于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为打赢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打造成为新型民营研发科研机构!

具备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业务板块,由于业务量爆发式增长,急需有志青年加盟,与公司共同成长!

待遇:

博士年薪15-20,硕士年薪8-12万,本科年薪5-8万,与公司业务极其匹配者可面议。

公司福利:

公司具备生态环境领域硕导博导智库资源,鼓励员工继续深造,具有完善的培训交流体系,员工可以不断成长进步!

联系方式:

赵老师

18510786566

数据分析专员

现场调研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每天数据的更新及空气质量的排名情况的信息推送;

2.负责大数据处理及整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3.负责各类周报的制作;

4.上级交代的其他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编辑专业或者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透视图或mathlab软件,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3.能适应短期出差,服从调度。

上班时间:早8:00-12.00 晚14:30-17:30

科研助理岗位

职责描述:

1.参与生态环保领域科技课题申报和实施研究;

2.编制生态环保项目方案,规划等

3.编制初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项目技术、经济、社会等多方面效益,为决策层提供建议。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专业,熟悉课题申报流程,有课题申报经验最佳;

2.熟练的英文读写能力

3.思路清晰、逻辑分析能力和条理性强,学习及适应力强;

4.有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

5.工作刻苦,敬业钻研,善于独立分析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并善于总结分享;

6.接受一定比例的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