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0 】

5月6日上午,数学系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鲍洪武同志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通过学习,要求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借鉴西柏坡时期我们党严纪律、立规矩的历史经验,要不断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教育全系党员要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国家法律和党的优良传统,遵守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会议就数学系“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明确了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责任和任务。对高质量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了四点要求:第一,党总支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讲党课、做表率,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坚定全系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觉悟。第三,学习教育中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第四,各支部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制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按计划开展学习教育。

数学系党总支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