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召开新校区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5 】

10月13日,数学系在新校区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新校区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同志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搬迁工作及新校区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就搬迁工作中老师们所表现出来的主人翁精神、团结一致客服困难的良好风气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对学生报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新校区夜间和节假日值班工作提出了安排和要求以及在学校运行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分配了任务,明确了责任。对老师们关心的交通和就餐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对新校区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老师们要尽快熟悉新的教学环境,尽快投入到教学中;二是,要求老师们熟悉新校区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要保证完成教学任务;三是,要求老师们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最后,鲍洪武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新环境、新秩序、新要求、新举措、新局面。要求老师们一主人翁的态度投入到新校区的各项工作中,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各负其责,安全、有序完成工作任务。第二,以校为家,爱校如家。要求老师们关心新校区建设,支持新校区管理运行当中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到岗,克服困难完成新校区的值班值守任务,对新校区管理运行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第三,凝心聚力,齐抓共管。要求老师们在课堂教学中正面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对安全要求要人人讲、时时将、天天讲,教育学生爱护新校区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做好新师大的主人。第四,要做好10月17日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老师们再核对教室、课表、班级等,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