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9 】

1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马克主义学院石长起教授进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教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鲍洪武主持。

石长起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指出全会精神旨在解决“十个主义”和“一个风气”;从全会精神的十大亮点,讲解了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阐述了学习全会精神需要掌握的几个基本问题,让老师和同学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指出全会明确了全党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石长起教授有条理、有重点的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师生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纪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实际、结合自身,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