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3 】

4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动员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学良教授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评估暨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部署会精神。根据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条件,结合学院现有的人员构成、学科方向和研究成果,对申报工作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

会议宣布了由李学良院长担任组长的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安排了申报工作的具体内容,确定了三个主干学科方向、以及每个方向下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会议要求,各学科学术带头人积极行动起来,梳理和归类现有的研究成果,整合人力资源,认真撰写申报材料,按时间要求完成申报材料上交学院。学科团队骨干成员按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学院办公室要做好材料整理收集工作和服务协调工作,保证申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