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06 】

2013年9月4日下午,数学系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副书记鲍洪武作了动员讲话,代表系党总支讲了三点意见:第一,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怎样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题几点要求。动员讲话围绕贯彻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就如何强化和发挥数学系的学科优势,在巩固学科发展成绩的基础上实现质的飞跃和新的突破,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实力。如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数学系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数学系内涵式发展提出了要求。针对党员干部在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我系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数学系各项事业“两不误、两促进”。

副主任索南仁欠根据数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开展学习教育,听取群众意见;查摆数学系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等环节作了安排。

崔巍副校长代表督导组讲话,要求数学系在接下来开展的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边学边查边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