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海北“原子城”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09 】

2013.9.8.2.jpg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全系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8日,数学系组织全系党员干部前往海北州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讲解员结合大量的历史资料、照片和实物,描绘了40多年前地处美丽的金银滩草原腹地的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诞生的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的感人历程。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切认识到了这一彪炳史册的壮举,极大地增强了我国的科技实力特别是国防实力,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地位;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振奋了中华民族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原子城参观学习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净化,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职业责任意识,受益匪浅。参观者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我国核弹研发的光荣历史,牢记前辈的丰功伟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实践“两弹一星”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深厚的爱国热情化作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始终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人数学系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