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戴黎明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6月29日,我院邀请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戴黎明教授来校作了题为《Solving for Nonlinear Systems with a P-T Approach》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邓波副教授主持。

戴黎明讲学

在讲座中,戴黎明教授介绍了非线性系统的应用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非线性系统的数学模型,并且详细的介绍非线性系统的数学研究方法。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后,戴黎明教授和参加讲座的教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就教师、研究生提出的非线性的分析解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戴黎明是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终身教授,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工业系统工程系主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研究员。现任数个国际学术委员会的委员。在过去二十余年中曾在加拿大不同的大学从事自然科学及工业系统工程的教育,讲授超过20门不同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