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学校首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


7月24日,由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承办的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城北校区东2楼214教室举行。

此次大赛理科组成员由化学化工学院、物电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总计33名学生参与竞赛角逐,参赛者通过展示教学设计,现场进行模拟教学、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最终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现场进行评审。

在初赛到复赛的激烈角逐中,我院3名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喜获佳绩:谢晓莉同学取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理科组仅1名),勉辉、孙立萱两名学生分别取得三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课堂教学技能,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搭建交流经验、切磋业务的平台,提供展示教学技能和精神面貌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