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山东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在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下,结合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情况,我院赴山东省进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10月7-12日,我院选派两位教师赴山东理工大学、潍坊学院、烟台大学三所高校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本次选讲活动主要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1、招生前期,在宣传工作人员教师的出谋划策下,制作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为进一步全方位扩大招生影响力度,并制作微视频展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情况及获奖荣誉等成果。

2、在学院领导努力与对方3所高校学院沟通与协商下,取得对方对我校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安排接洽教师配合完成宣讲工作。3、了解3所高校所在当地城市及周边人口状况、地理位置、教育状况、目标学校数量及分布、在校生数量及成绩分布、学院往年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

4、顺利完成3所高校各一次研究生招生宣讲讲座、微视频展示、分发学校及本学院招生简章宣传册,尽最大的努力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释,并在指定地方粘贴宣传海报等工作。

在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下,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