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育见习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4 】

11月4日至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A、B班,2018级A、B班的159名师范生,分别前往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二附属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两所学校对于此次见习活动非常重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除了布置见习生听课、批改作业、监考等任务外,还安排了拔河比赛。这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也拉近了见习生与学生的距离。前往青海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见习生,除了认真听课、填写见习手册外,还参与了批改作业、批改周记、主持班会等活动,使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生活动等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教育见习活动是师范生达成师德规范、教育情怀、教学能力、班级指导、综合育人等毕业要求的重要途经。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