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美国高校达成联合培养合作意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5 】

 

 

2019年12月1-15日,我院副院长毛亚平教授应邀访问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克莱顿州立大学(Clayton State University)和佐治亚理工大学(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在美访问期间,与克莱顿州立大学校长Thomas Hynes、副校长Kevin Demmitt、教学部主任Dennis Attick、理学院院长Lila F. Roberts、国际部主任Ryan Pachard,佐治亚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Ahu Kostak-Bulat、数学与统计系主任陈冠涛教授进行了8场会谈,就本硕双学位培养“3+2+1”模式、青年教师学习进修、研究生联合培养、托福语言培训等方面达成若干具有可行性的合作意向。美国两所高校的负责人将于2020年访问我校,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12月6日,毛亚平教授应邀为佐治亚州立大学同行专家和研究生作了题为《Ramsey Theory and Gallai Ramsey number》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