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成福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1 】

6月9日下午,冶成福副校长到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检查并指导学院就业工作,召开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的调研会。

会上,学院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冶成福副校长对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下一步要围绕以下几点开展工作:第一,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高校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上领导讲话精神,分析国家和省上的就业政策和措施,指导和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第二,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研究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不同专业和层次的毕业生进行分类施策;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落实就业岗位。第三,加强和学校就业服务部门的联系,按照就业指导中心的部署开展工作,及时推送用人信息,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第四,学院主要领导要担负起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导班子成员要担负起就业工作的共同责任、辅导员班主任担负起具体责任、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形成就业工作全院齐动员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