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9 】

6月17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芦殿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芦殿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安排了相关工作。

接下来,全体党员为李海萍、李甜、徐琼瑶三位党员同志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在李海萍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同志向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贺卡,李津竹副书记为三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礼物。三位同志分享了入党故事并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随后,鲍洪武同志以《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谈抗击疫情中党员的使命担当》为题给全体同志讲授了党课。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要讲政治。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讲担当。发挥直接面对学生、服务学生的优势,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向学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给群众树立良好标杆。三要讲奉献。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强调党员的奉献精神。我们党员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