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9 】

2020年9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育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鲍洪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并做了工作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事业单位处分暂行规定》《青海师范大学教师负面行为清单及处理办法》《青海师范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

李和成结合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老师们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教学水平,把爱岗敬业精神和高尚师德贯穿到教育教学中。建议老师们采用可视化软件辅助教学,精细化课程教学,探索解决学生学习上存在问题的症结,根据薄弱点分类指导。

鲍洪武做了学习总结,对师德政策法规、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进行了再解读。要求老师们“重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从本科生管理、研究生教育、值班工作、学生周班会等方面做好工作,把师德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用爱心、仁心、耐心和责任心感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