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的青海师范大学第九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6 】

10月24日上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青海师范大学第九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城北校区举行,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津竹、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卫良,学生支部书记张晶晶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津竹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不断转变思想认识,努力提升学习效果。班主任老师张晶晶宣布了此次培训班的分组情况以及培训学习具体安排,卫良老师对培训班的培训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后,张晓婷为学员讲解了第一堂课—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务。她从积极分子的确定和教育培训、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及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详细给学员们做了介绍,让大家清楚了解了从确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所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同时,还对一些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违规案例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班共有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八个学院的188名学院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1日,以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闭卷形式的结业考试,校组织部将给通过考试的培训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