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8 】


2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上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和青海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就学院开学初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鲍洪武给全院老师上了“开学第一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毛学荣书记在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夺取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好学校“改革落实年”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努力完成学校和院里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自己的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三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四个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四要齐心协力维护好学院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