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8 】

3月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集在岗全体党员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卫良同志主持。

会上,卫良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会前准备情况,包括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进行广泛的意见建议征求和党员谈心谈话活动等。支部组织委员陈占寿同志通报了意见建议的梳理情况。

随后,卫良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常态化工作、巡视整改和“回头看”整改情况、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建特色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都对支部工作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在自评和互评环节,同志们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也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

鲍洪武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进行得非常成功。同志们开展了很好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诚恳,大家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最后,卫良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志们发挥自己的长项,处处带头做表率,更好地为支部工作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