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踏青北川河 感受新西宁”徒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5 】

3月24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分会组织开展了“踏青北川河感受新西宁”徒步踏青活动。本次徒步活动地点选在了正在建设的北川河湿地公园,让广大党员群众实地感受了近几年美丽西宁的新变化。

据了解,北川河湿地公园是西宁市建设的面积最大的湿地公园,总面积约173.5公顷,丰水期整个水域面积约为95公顷,绿化面积约为60公顷,水景和绿景占全园面积的70%以上,拥有六个湖,五大园区。该湿地公园的的建成将对西宁这座高寒高海拔干旱地区城市气候环境带来巨大的改善。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大家按照规划路线,全部完成了徒步任务,在徒步过程中还设置了比赛环节,获胜的个人都得到了奖品,其他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都得到了一份小的纪念品。大家都对参加此类活动表示欢迎,都期待学院今后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








徒步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