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9 】

4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曲青山同志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张磊、龙严和徐琼瑶三名党员老师分别以《抗美援朝的决策和影响》、《第二次国共合作》和《改革开放—崭新命题、中国特色》为题进行了微党课。

在过政治生日环节,王煜、马建萍、邓波和张晶晶四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党史感想,支部书记卫良同志给四位同志送上生日贺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知识,也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使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温暖,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教育教学中积极为学生办实事,在日常工作中厉行担当,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