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循化县红光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7 】

5月2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前往循化县红光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

在红军小学,校长马忠明带领同志们参观了基地校史馆、西路红军纪念馆及红军修建的红光清真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了当年西路红军在被俘情况下坚贞不屈、勇于奋斗的光辉事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红色革命事迹、参观红色历史文物,了解了红军在循化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感受了红军和循化当地群众血浓于水的民族情感。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涤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