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3 】

6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会议由鲍洪武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他们的论述都从不同角度明确了“为什么学”的意义阐释、“学什么”的内容要求和“怎么学”的方法指导。

在交流发言中,基础教学部主任马建萍老师和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韦性佳老师分别做了主题发言,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史学习的论述的心得和体会,与会的同志们也针对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鲍洪武同志对此次学习会做出了总结,肯定了两位同志的发言,并结合学院实际淡了学习党史和开展学院各项工作的关系,鼓励与会的同志们一定要将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相结合,推进学院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