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观看结束后,党员师生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和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一个中国人的自豪。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实践,努力工作。同学们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今后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