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1 】

9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鲍洪武在发言中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求学院各系部、各党团支部、各班级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奋力拼搏、积极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具体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