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9 】

8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各分管校领导的新学期工作安排。随后,副院长陈占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副院长张淑敏安排部署了研究生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董志山对研究生管理和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要求;院长助理邓波就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鲍洪武对开学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做好学生报到工作。辅导员和各班主任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学生分区域、分批次返校报到组织工作。认真审核学生健康绿码、行程码、疫苗注射情况和核算检测情况,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报到。第二,做好线上线下授课准备工作。全院教师要全面细致做好新学期授课准备工作,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所有授课教师要做好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授课的准备工作。第三,做好各项工作计划。各系部办、各党支部和各学生班级要认真谋划本学期工作,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第四,做好两项常规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和卓越教师培养工作,制定工作推进目标,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第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校园管理规定,班主任辅导员要上好开学疫情防控和校纪校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