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手绘贺卡比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9 】

为弘扬新师大精神,根据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的手绘贺卡比赛。

本次活动在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开展。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同学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精美的卡纸、生动的贴画等材料,带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按照对“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理解动手设计贺卡。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张张满含深情,寄有学生对党、国家、学校情思的贺卡呈现在眼前,也更加呈现出了同学们对党的祝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国家、学校的认识,同时让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深刻内涵,开启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一心向党,跟党走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