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6 】

6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120余名本科毕业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现场参加典礼,毕业研究生、学院领导、学院各科室各系部的老师、副校长冶成福线上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典礼上,副院长陈占寿教授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学位获得者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王成冬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王迪同学代表毕业研究生发言。邓波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副院长张淑敏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她叮嘱毕业生要有登高望远、内修自省的见识与智慧;要有敢于担当、懂得舍弃的豪情与气度;要有知行合一、精益求精的热情与态度;要有静得下心、沉得住气的理性与坚持。

冶成福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的致辞情真意切,充满了师者的殷殷嘱托,为毕业生今后的职业生涯寄予了厚望:第一,做一个有高尚品德的人。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遵纪守法,遵循公序良俗。第二,要为人谦虚。时刻保持向别人学习、向社会学习的态度,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要保持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价值追求。第三,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无论以后身处顺境还是逆境,一定要有定力,内心要充满阳光,只要面向阳光,影子总是在后面。第四,一定要有包容之心。只要有包容之心,才能融进社会,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获得别人的许可。第五,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要对祖国忠诚、对社会负责。只要刻苦努力、勇于创新,才能成为一个有作为的人。

鲍洪武为毕业生颁授了学位证书。